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5 09:16

微软加入苹果谷歌阵营 反对《维修权》法案落地生效

援引 IOL 报道,微软现已加入苹果谷歌的阵营中,反对《Right to Repair》(维修权)法案落地生效。在这些公司的积极游说下,目前美国有超过 27 个州搁置了这项提案。

《维修权》的倡导者希望公司能发布产品原理图,并向维修店出售备件。因为维修店通常更便宜,对客户来说也更方便,但苹果支持的安全创新中心协会告诉立法者,这种立法 "将使黑客获得成千上万的互联网连接产品的数字钥匙"。

游说团体 TechNet 的副总裁大卫·埃德蒙森(David Edmonson)表示:“允许未经审查的第三方获得敏感的诊断信息、软件、工具和零件,将危及消费者设备的安全,并使消费者面临欺诈的风险。各国不断拒绝类似的立法,仅去年就有25个州决定不采取行动”。

微软总裁布拉德·史密斯(Brad Smith)亲自与各州立法者讨论了这个问题,据说他将其视为一种生存威胁。微软的一位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相信消费者有权获得安全有效的维修服务。我们为消费者提供维修服务,确保维修的高质量,保障消费者的隐私和安全,并保护消费者免受伤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