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5 08:45

华为MatePad2 Pro现身Geekbench 跑分参数曝光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5日 消息:华为计划很快推出一款名为MatePad Pro2的高端平板电脑。预计它将与Mate40系列手机一样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并且还可能提供2种尺寸(12.2英寸和12.6英寸)的高质量显示屏,同时支持120Hz刷新率。如今这款平板已经现身Geekbench,跑分成绩和部分参数已经公布。

在Geekbench上,这款平板的编号为华为NOH-NX9,它的处理器被检测到为麒麟9000,也就是Mate40Pro以及即将发布的P50系列手机上使用的同款处理器。

据报道,其操作系统为Android10,但有消息称代MatePad2Pro旗舰产品可能会预装鸿蒙OS。

同时在Geekbench上,有两个不同版本的MatePad Pro2平板的跑分出炉,其中编号为NOH-NX9的设备单核分数为944分,多核分数为3099分,另一款分数则稍微低一点点,有可能是处理器的型号不同。

MatePad Pro2最可能发布的时间是今年的6月份,届时一起发布的还可能有华为P50系列手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