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5 09:06

ITC已同意展开调查 以确定Apple Watch ECG功能是否侵犯AliveCor专利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USITC)已同意展开调查,以确定 Apple Watch 所用技术是否侵犯了健康科技公司 AliveCor 持有的相关技术专利。本周一,USITC 表示经过投票后决定对专利侵权行为进行调查。这次投票是在 AliveCor 于 4 月提出正式申请后进行的。

AliveCor 是一家生产心电图(ECG)硬件和相关服务的公司。该公司于 2020 年 12 月对苹果公司提起专利侵权诉讼,声称 Apple Watch 侵犯了其与使用可穿戴传感器进行心脏监测有关的知识产权。

该公司是第一个推出消费者心电图设备 KardiaBand 的公司,已获得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批准。与 Apple Watch 不同的是,使用 KardiaBand 必须得到用户的医生批准。而且,在苹果公司在 Apple Watch Series 4 上首次推出心电图功能后,AliveCor 公司停止了 KardiaBand 的销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