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5 08:16

新款Siri遥控器上手:做工更精细 也存在一些缺点

在推出第二代 Apple TV 4K 的同时,苹果还带来了重新设计的 Siri Remote 遥控器。该遥控器随新款 Apple TV 订单附赠,如果初代 Siri 遥控器想要升级的话,需要额外支付 60 美元的费用。外媒 MacRumors 近日对新款 Siri Remote 遥控器进行了上手测试,表示虽有升级,但也存在一些缺点。

苹果对 Siri Remote 遥控器进行了全面的设计改革,采用了全铝机身材质,取消了触控板界面,采用了类似于触控的点击板和几个额外的按钮进行控制。

需要注意的是,新款遥控器要比此前版本更厚。苹果表示在厚度上的牺牲,换来的是用户不需要 Find My 应用。它更大、更厚,应该不会那么容易在沙发垫上丢失,不过这是否属实还有待观察,而且会因家庭而异。

除了不支持 Find My ,新的遥控器没有陀螺仪或加速计,所以你不能用它玩游戏。苹果现在推荐用游戏控制器玩游戏,而不是用标准遥控器。苹果增加的点击板可以像标准的方向键一样使用,如果你愿意,你也可以扫来扫去,但你不一定要这样做。它比之前的触摸界面要通用得多,而且能够使用环形刷卡手势滚动/擦过内容,这很有用。

这些按钮触感良好,按起来令人满意,而且苹果在播放/暂停、音量控制等标准按钮的基础上增加了专用的静音和电源按钮。Siri可以通过一个侧面的按钮激活。和之前的Siri遥控器一样,你可以用Lightning充电,除了物理上的变化,它的操作和原来的遥控器一样,所以对大多数Apple TV用户来说应该是非常熟悉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