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5 07:56

Lyft和Uber启动为接种COVID-19疫苗的人提供免费乘车服务的计划

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Uber和Lyft已经正式开始为任何前往接种COVID-19疫苗的人提供免费乘车服务,两周前这两家乘车公司宣布与白宫达成协议,提供这一计划。


免费乘车将持续到7月4日,美国总统乔·拜登希望到这一天之前为70%的美国成年人进行疫苗接种。Lyft和Uber此前曾告诉TechCrunch,这两家公司将承担乘车的费用。白宫为该产品的开发和推出提供了建议。Uber的一位发言人告诉TechCrunch,白宫还分享了全美8万多个疫苗接种点的数据。

Uber为乘客提供了四次单程旅行,每次最多可优惠25美元。Uber在一篇博文中说,这两次往返必须在5月24日至7月4日之间相隔三周。乘客可以通过打开Uber应用程序,点击 “疫苗”,然后点击“获得免费乘车”来获得该服务。免费乘车服务在上午6点至晚上8点之间提供。乘车人必须输入他们预约的邮政编码,以找到他们要去或要来的地点。然后,乘车人选择提供者的位置和乘坐选项。

Lyft正在提供两次往返的乘车服务,每次最高15美元。Lyft表示,如果任何一次乘车费用超过15美元,或者如果乘客给司机小费,这些额外的费用将冲击他们的个人支付方式。Lyft还要求这些免费乘车的时间间隔为三周。

两家公司都在努力为服务不足的社区提供免费和优惠的乘车服务,并推出了一些功能,使人们更容易获得疫苗信息和分发点。Uber在3月首次推出了一个COVID-19救助计划,提供免费乘车和送货服务。12月,该公司表示它将再提供1000万次免费或折扣的乘车服务。

Uber在4月宣布,它正在推出大量的新功能,包括让用户在Walgreens预约疫苗,并预约搭车去接种疫苗。

Lyft在12月启动了一项全民疫苗接种活动,该活动的合作伙伴包括摩根大通、安泰保险和联合之道(United Way),为低收入、无保险和有风险的社区提供6000万次往返疫苗接种地点的交通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