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5 07:56

Netflix下月将举办一场为期一周的虚拟活动

据外媒报道,Netflix宣布了一个为期一周、新的虚拟活动--Geeked Week。通过这个活动,Netflix将分享即将开播的的信息如《巫师》、《睡魔》等。在Geeked Week期间,用户可以看到“大量的独家新闻、新的预告片、现场艺术、你最喜欢的明星的来访等等。”

看起来大家无需等待太久,据悉,Geeked Week将在6月7日至11日举行。

如果想要看预告的话,不妨先看看下面Netflix的海报,上面还提到了《伞学院》、《生化危机》(不清楚这是指即将上映的动画还是真人版)、《鹿角男孩》和《星际牛仔》。

在活动期间,大家可以跟踪GeekedWeek.com上宣布的内容并在Twitter、Instagram、Twitch和Facebook上关注@NetflixGeked账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