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5 06:16

马斯克与比特币矿商展开可持续性讨论 比特币价格上涨4%

马斯克的推文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一发布推文称,他已经就比特币的可持续性与北美比特币矿商进行了积极讨论。这推动比特币价格在周一下午上涨大约4%。

马斯克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一15:42分(北京时间周二3:42分)发布推文称:“与北美比特币矿商交谈过了。他们致力于公布当前可再生能源使用情况和未来计划,并要求全球矿商这么做。”比特币投资者、美国商业情报公司MicroStrategy CEO迈克尔·塞勒(Michael Saylor)转发马斯克的推文称,他主持了马斯克与北美比特币矿商的会议,各方同意建立比特币挖矿委员会,促进比特币的可持续性。

马斯克发布这条推文时的比特币价格约为38,074美元。几分钟内,比特币价格就飙升到了39,500美元以上。总体来说,比特币价格在过去24小时上涨了逾17%。(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