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5 01:11

高通微软联合打造用于Windows on ARM开发的骁龙开发工具包

在今天发布骁龙7c第二代SoC同时,高通公司还发布了一个全新以Windows 10为重点的开发套件。高通与微软合作,共同推出了Windows 10的骁龙开发者套件,正如其名称一样,该套件旨在为应用程序作者提供一个开发工具包,以便更容易地在ARM程序上测试Windows 10。采用骁龙7c第二代SoC的小尺寸PC预计将于今年夏天上市

总的来说,虽然基于高通公司支持Windows的骁龙SoC设备已经存在了几年,但高通公司和微软都没有为该平台推出正式的开发工具包。尽管开发工具包概念在PC领域有些陌生,但高通公司的Windows on ARM(WoA)工作来自移动世界,在那里开发工具包和参考设备很普遍。因此,为了更好地满足WoA应用开发者需求,高通公司和微软正在打造一个合适的迷你PC供开发者测试,到目前为止,他们一直被困在笔记本电脑和Surface X Pro等平板电脑上进行测试。

在这一点上,高通公司没有对PC本身说太多,部分原因是为了给微软在本周晚些时候的Build会议上宣布一些东西。然而,考虑到宣布的时间以及高通公司自己关于确保开发套件可负担性的评论,该套件基于新的骁龙7c第二代SoC也不会太令人惊讶。虽然它在高通公司产品中速度最慢,但骁龙7c第二代SoC也是最便宜的选择,而且对于基本的兼容性测试来说绰绰有余。

骁龙开发者工具包将在今年夏天上市,微软将通过其在线商店直接销售该开发工具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