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5 01:11

三星Galaxy Tab S7 FE支持页面上线 获得蓝牙SIG认证

有传言称,三星将很快推出一款名为Galaxy Tab S7 FE(粉丝版)的新平板电脑。该设备已经在几个认证列表和渲染图中被发现,现在我们又迎来两个列表,分别源自官网和蓝牙SIG,证明发布日期已经临近。

Galaxy Tab S7 FE 5G(型号为SM-T736B)在三星法国的网站上有了自己的支持页面,暂时没有任何规格细节公布出来,但三星发布这个页面的事实意味着正式发布的时间不会太远了。

Galaxy Tab S7 FE 5G也被发现出现在一个新的蓝牙SIG列表中,这一次,该设备的型号为SM-T738U,我们可以看到它配备了蓝牙5.0连接,同样没有透露其他重要的配置信息。

Tab S7 FE预计将配备12.4英寸LCD显示屏,搭配中端骁龙750G芯片组和4GB RAM。这款平板电脑还将支持三星的S Pen手写笔,内置10090毫安时电池,支持44W的快速充电,后部将采用双摄像头,配备800万像素主摄和500万像素辅助模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