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5 01:01

Oppo分享ColorOS 11更新路线图和合格设备

Oppo发布了一份新闻稿,让我们对ColorOS 11的更新状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启动了基于Android 11的更广泛的软件发布。值得注意的是,新闻稿谈到了印度市场,但可以肯定的是,全球机型将遵循类似的更新时间表。

截至目前,Find X2、F17 Pro、Reno4 Pro、Reno3 Pro、Reno10x Zoom、Reno2 F、Reno2 Z、Reno2、A52、F11、F11 Pro、F11 Pro Marvels Avengers Limited Edition、A9和F15已经开始收到ColorOS 11的稳定版本,从现在起的两天内,即5月26日,Oppo A5 2020和A9 2020也将加入该党。不过,这两款手机的3GB RAM型号不适用于此次更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