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4 21:56

奥迪的电动汽车大容量快速充电中心将深入电网可能无法到达的地方

奥迪是众多努力推动其整个车队转换为电动车的汽车制造商之一。奥迪打算在2025年之前拥有超过20个全电动车型的系列。在其2021年新推出的车型中,有一半以上是电气化的。随着越来越多的汽车买家从传统汽车过渡到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至关重要。

访问:

天猫6·18 活动主会场 | 天猫6·18手机版 | 预售惊喜福袋

京东6·18“头号京贴”已经开领:满200-30 满1000-60

奥迪正致力于为未来的充电需求提供一个解决方案,即奥迪充电中心。这个概念的特点是可以提前预约的高功率充电站(HPC),附近将有一个休息区用户在车辆充电时提供一个有吸引力的优质场所来打发车主的时间。

奥迪充电中心将使用立方体作为其设计基础,长得很像集装箱的立方体满足各种技术要求,其中容纳使用锂离子电池进行能量储存的充电桩。这些锂离子电池将从被拆解的开发车辆上重新使用,赋予电池新的生命。通过使用电动车的电池,奥迪认为基础设施将不需要高压电源线或昂贵的变压器。

奥迪表示,六个充电站内将储存约2.45兆瓦时的电力,提供高达300千瓦的充电输出,三个标准的400伏高压连接。峰值输出将从每个桩11千瓦开始,使车辆能够在一夜之间完全充电,充电站的部分能源将由屋顶的太阳能板提供。

奥迪表示,通过利用回收的锂离子电池和绿色能源发电技术,模块化概念提供了灵活性和可扩展性,同时使充电站的位置更容易选择。该中心将是可运输的,可以快速安装并适应个别地点,且不受当地电力网络能力的影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