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4 21:36

苹果停止在多国线上销售爱马仕AirTag配件 可能是由于质量问题

线上Apple Store已经暂时停止在美国销售爱马仕AirTag,这可能是对潜在质量问题的一种预防措施。周一,在线版Apple Store的访问者无法购买任何AirTag爱马仕产品,所有三件商品都被列为 "目前无法购买"。这包括349美元的钥匙圈,299美元的拎包挂件,以及449美元的行李牌型号。

该网站没有提到为什么高级款目前不可用,但这一现象似乎并不只限于美国。检查发现,行李牌和钥匙圈在英国和法国都无法买到,但手袋吊饰却继续在这些市场销售。

如果是单纯因为缺货而无法供应的话,会适用于受影响型号的所有国别,而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更多的是一个与产品本身出现问题有关的迹象。

苹果公司没有说明为什么这些产品不可用,但可能是由于质量问题。据9to5Mac报道,一位用户报告说他的钥匙圈出现了从金属柱上脱落的情况,联系AppleCare后,他被承诺免费替换一个,但一天后到达商店时,替代品却无法拿到。

苹果公司直接销售的AirTag的其他配件仍然可以购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