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4 21:06

NASA和合作空间机构将于6月举办黑客马拉松活动

美国宇航局、欧空局和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宣布,他们将举办一场黑客马拉松以研究COVID-19的环境影响。这次黑客马拉松将从6月23日持续到6月29日,正式名称是“地球观测仪表板黑客马拉松”。

访问:

天猫6·18 活动主会场 | 天猫6·18手机版 | 预售惊喜福袋

京东6·18“头号京贴”已经开领:满200-30 满1000-60

在世界各地,许多国家都采取了类似的措施来应对COVID-19大流行病,包括大规模封锁和大规模部署口罩等个人防护设备。这些封锁和保护设备的部署对环境产生了影响。

美国宇航局、欧空局和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正在举办一场竞赛,将利用强大的地球观测工具。在这个虚拟活动中,参与者将创建团队,并试图利用大流行病期间收集的数据来解决各种社会经济和环境挑战。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表示,鼓励所有编码员、企业家、科学家、设计师、讲述者、制造者、建造者、艺术家和技术专家参加。挑战主题包括空气和水的质量,经济、社会、农业影响,温室气体影响,以及相互关联的地球系统影响。NASA的黑客马拉松是在该机构推出“地球观测仪表板”项目一年后推出的。该仪表板提供一组互动的数据资源,为政策制定者和公众提供工具,以探究世界各地实施的与大流行病有关的限制措施的短期和长期影响。

活动的参与者将能够通过聊天频道与所有三个空间机构的专家互动,并提出改进仪表板的解决方案。该活动是由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牵头,与博思艾伦汉密尔顿公司、Mindgrub和SecondMuse合作举办的。

关于该活动的更多细节可以在其官方网站上找到。在美国的许多州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接种疫苗,COVID-19大流行病和相关限制开始松动。在许多州,完全接种的人已经不再需要戴口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华纳谋划《黑客帝国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