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4 20:26

《三体3》明日日本发售:书商卖力宣传完结篇

作为刘慈欣(大刘”)最富盛名的科幻小说,《三体》最终篇《三体3:死神永生》即将在5月25日也就是明天在日本市场发售。

有十一区网民分享称,不少卖场、书店等都做好了宣传版面、各种海报、彩页等,卖力宣传。

据悉,从第一册上市(2019年7月)到如今大结局,日本读者等待了近两年的时间。

按照书商的说法,《三体》三部累计销量超过了2900万册,堪称惊人。

那么日本读者对《三体》有多热爱呢?

据悉,《三体》曾稳居该国文学畅销榜第一位,它还斩获第51届日本星云赏最佳翻译小说,而星云赏的评选方式是仿自世界科幻年会的雨果奖。

内容简介

与三体文明的战争使人类首次看到了宇宙黑暗的真相,地球文明像一个恐惧的孩子,熄灭了寻友的篝火,在暗夜中发抖。

使两个文明命悬一线的黑暗森林打击,不过是宇宙战场上一个微不足道的插曲:真正的星际战争没人见过,也不可能见到。战争的方式和武器已经远远超出人类的想象.目睹战场之日,即是灭亡之时。

太阳系中,最后直面宇宙残酷真相的,只有两双眼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2024,去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