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4 19:25

苹果公司拒绝处置Facebook应用中亲巴勒斯坦的评分水军

在App Store和其他地方给Facebook应用一星评论的协调努力,被这家社交媒体巨头视为严重问题。据报道,Facebook在苹果应用商店和Google游戏商店的应用程序已成为抗议该公司涉嫌审查巴勒斯坦帖子的活动人士的目标。

这场运动的起因是,有人声称在5月以色列和哈马斯的冲突期间,社交网络Facebook上现有的审查级别已经增加。这些运动者(其中一些人的Twitter账户现在已经不存在)要求人们给该应用程序提供一星评价,以努力降低这款应用的总体评级。

据NBC新闻报道,Facebook应用程序在两个商店的平均评分以前是4/5。上周末,它在App Store的评分飞速降至2.3/5,在Google Play的评分也仅为为2.4/5。

NBC记者表示他们看到了Facebook的内部文件,其中包括一名员工联系苹果开发者关系团队的文件,苹果被要求删除这些大量的水军评论和评分,但Facebook遭到了苹果拒绝。

目前还没有关于Google是否有类似联系的记录,两家公司都没有公开谈论过这个问题。

据称,一位高级软件工程师在Facebook的内部留言板上写道:"随着最近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之间局势的升级,用户的信任度正在大幅下降,我们的用户对我们对局势的处理感到不满。用户感到他们正在被审查,其信息只能得到有限的传播,并最终被消声,因此,我们的用户已经开始通过留下1星评论来进行抗议"。

Facebook已经向NBC新闻发表了一份声明,否认了平台对亲巴勒斯坦内容施加审查的指控。

"我们的政策是为了让每个人都有发言权,同时保证他们在我们的应用程序上的安全,我们平等地适用这些政策,无论谁在发帖或他们的个人信仰,"Facebook发言人安迪-斯通写道。"我们有一个专门的团队,其中包括讲阿拉伯语和希伯来语的人,密切关注着当地的情况,他们专注于确保我们删除有害内容,同时尽快解决任何政策执行上的错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