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4 19:05

丰田推出清洁辅助计划 为加州居民提供可再生能源充电服务

虽然丰田公司在纯电方面的进展缓慢,但因之前在加州销售一些受欢迎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车而积累下不错的口碑,现在,这家日本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在北美大本营加州宣布了一项新的清洁辅助计划,允许加州的丰田插电式车主进行无碳充电。

访问:

天猫6·18 活动主会场 | 天猫6·18手机版 | 预售惊喜福袋

京东6·18“头号京贴”已经开领:满200-30 满1000-60

根据该计划,加州符合条件的普锐斯(Prius Prime)和RAV4 Prime车主可以为他们的车辆充电,最重要的是,使用这一服务的消费者无需支付额外费用。

清洁辅助计划允许符合条件的车主用100%的可再生能源抵消车辆充电,无论车辆在哪里插电。计划要求符合条件的车主使用丰田应用程序选择加入该计划,该应用程序会跟踪他们在充电期间的用电量。

然后,丰田会产生或购买等量的加州可再生能源的证书。可再生能源证书是美国环保署承认的一项计划,记录绿色能源的产生和使用,丰田公司会向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发送了匹配数量的证据,以确保所有丰田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车的活动都与零碳电力相匹配。

该计划意味着车主可以在家里、办公室或在路上用100%的可再生能源匹配的能源为他们的车辆充电。该应用程序使跟踪用电情况变得容易,车主还可以看到他们使用清洁辅助计划所减少排放的二氧化碳量。

决定退出该计划的车主可以通过该应用程序以任何理由退出。用户可以完全自愿选择参与在加州实施的低碳燃料标准计划,以旨在通过使用可再生电力为电动汽车充电来减少交通温室气体排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