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4 17:49

比特币一天跌去4000美元:虚拟数字货币再次集体崩盘

比特币一天跌去4000美元。昨日晚间包括比特币、莱特币、以太币等在内的虚拟数字货币再次集体崩盘。其中,比特币最大跌幅一度超过16%(目前跌8.25%),莱特币跌超30%,以太币的跌幅则达到20%。

比特币一天跌去4000美元

而在上周三,虚拟数字货币市场刚刚遭遇一场“金融海啸”,持续走弱多日的比特币再遭重创,市值一度跌破 3 万美元关口,跌幅一度超过30%,单日市值蒸发便超过千亿美元(相当于近沪深两市一天的成交量)。

据了解,5月18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支付清算协会联合发布公告,重申开展法定货币与虚拟货币兑换及虚拟货币之间的兑换业务、作为中央对手方买卖虚拟货币、为虚拟货币交易提供信息中介和定价服务、代币发行融资以及虚拟货币衍生品交易等相关交易活动,违反有关法律法规,并涉嫌非法集资、非法发行证券、非法发售代币票券等犯罪活动。

同日,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通知宣布设立虚拟货币「挖矿」企业举报平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