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4 17:30

李斌称蔚来已融资150亿美元 合肥曾把蔚来从加急病房救回来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4日 消息:在昨日的2021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上,蔚来创始人、董事长李斌表示,蔚来到今天已在全球募资一百四五十亿美元,此前蔚来融资都不太顺利,2018年赴美上市计划融资20亿美元,其实只融到了11亿美元,之后的人民币融资也很不顺。直到合肥在最困难的时候雪中送炭,把蔚来从加急病房救了回来。

据了解,去年2月安徽省合肥市人民政府发文称,蔚来中国总部落户合肥。

据悉,蔚来汽车中国总部项目包括:在合肥成立蔚来汽车中国总部,建立研发、销售、生产基地,打造以合肥为中心的中国总部运营体系。项目计划融资超百亿元,蔚来中国落户合肥5年内将打造一个千亿产值的龙头企业,加速合肥新能源汽车集群发展,引领带动安徽新能源汽车产业进入全国第一方阵。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