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4 16:15

不用高通芯!曝谷歌Pixel 6用自研SoC:5nm、性能不及骁龙888

谷歌自研芯片的传闻由来已久,之前在2020年谷歌电话会议上,Alphabet CEO(谷歌母公司)皮查伊也提到将会在硬件方向进行一些更深入的投资,业界猜测这是其自研芯片Whitechapel将要发布的信号。

5月24日消息,爆料人Max Weinbach爆料称谷歌Pixel 6搭载自研芯片Whitechapel。

报道称谷歌自研芯片Whitechapel配备定制的NPU以及图像信号处理器(ISP),由三星公司代工,5nm制程、性能介于骁龙865和骁龙888之间。

此外,爆料信息显示这次谷歌Pixel 6系列至少有两款新品,可能会命名为谷歌Pixel 6和谷歌Pixel 6 Pro。

二者采用的是挖孔屏方案,后置三颗摄像头,屏幕预计为AMOLED,分辨率可能是2K+。

和上一代Pixel 5对比,谷歌Pixel 6将会配备长焦、超广角,弥补上一代缺失长焦镜头的遗憾。

此外,该机率先搭载Android 12操作系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