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4 15:55

预装鸿蒙OS 2.0!华为MatePad Pro2跑分曝光:麒麟9000、8GB内存

因为一些众所周知的原因,华为在今年还尚未推出过旗舰产品,原本早就该亮相的P50系列和MatePad Pro2也一再跳票。

根据近期的最新消息,有相关人员透露华为将会在6月2日召开智慧全场景新品发布会,而MatePad Pro2旗舰平板终将登场。

今天下午,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MatePad Pro2的首个跑分信息,其中显示该设备将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并配备8GB内存规格,最终成绩为单核908分、多核2987分。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Pad Pro2还运行了鸿蒙OS 2.0系统,在该系统的加持下,这套配置与安卓系统下的跑分基本持平,这也侧面证明了鸿蒙OS拥有极高的完成度、稳定性。

另外,爆料显示华为P50系列将会延期的7月份发布,这样一来MatePad Pro2系列也将成为全球首款预装鸿蒙系统的设备,十分令人期待。

此前有消息称,华为还针对MatePad Pro2上搭载的鸿蒙OS系统做了平板专属优化,可以与华为手机等产品实现深度联动,能够更好的为用户提供多屏协同等使用体验。

据悉,华为MatePad Pro2将同时拥有两种尺寸版本,其中一款采用12.2英寸的国产华星屏幕,另一款则配备了12.6英寸的三星OLED屏幕,均支持高刷新率。

在ID设计方面,华为MatePad Pro2将整体延续前代的设计,采用全面屏方案,屏幕边框超窄,拥有十分震撼的视觉使用体验,同时搭配金属机身,整机质感十分出色。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