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4 15:40

Geekbench曝光华为MatePad Pro 2采用八核SoC与8GB RAM

91Mobile 报道称,型号代码为 WGR-W09 的华为 MatePad Pro 2 平板电脑的规格,已经被 Geekbench 基准测试数据库给曝光。此前,我们已在其它地方获知同型号设备的一些细节。但现在,Geekbench 又揭示其采用了 8 核处理器、拥有 8GB RAM、且预装 Android 10 移动操作系统。

尽管没有披露确信的芯片信息,但 Geekbench 数据库表明这颗 8 核 SoC 的主频为 2.04 GHz,单核成绩 908 / 多核得分 2987 。

回顾上一代 Mate Pro 的规格,其配备了 10.8 英寸 @ Quad HD+ 分辨率的打孔屏,分辨率 2560×1600、屏占比高达 90%、侧边框相对纤薄。

初代 Mate Pro 平板内置了麒麟 990 芯片组,存储为 8GB RAM + 256GB ROM,且可选 4G LTE 或纯 Wi-Fi 型号。

软件方面,初代 Mate Pro 预装了基于 Android 10 定制的 EMUI 10,支持与手机便捷交互(传输文件、接打电话、收发短信等)。

拍照方面,该平板采用了前置8MP 单摄、后置 13MP @ f/1.8 摄像头的组合。电池容量 7250 mAh,支持 40W 有线 / 15W 无线 / 7.5W 反向无线充电。

连接方面,Mate Pro 提供了 Wi-Fi、蓝牙 5.0、GPS(仅限 LTE 机型)和 USB-C 。辅以支持 4096 级压感的 M-Pencil 手写笔和 Histen 6.0 加持的四声道扬声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