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4 14:26

外媒称:马云将辞去湖畔大学校长职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4日 消息: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马云将辞去湖畔大学校长职务,且马云将不会担任任何重组后的机构内任何高级职务,同时湖畔大学也将重组其教育项目。

该报道还援引消息人士透露,马云有可能会在未来举办讲座。而在上一周,湖畔大学更名为“湖畔创研中心”,旗下的微博、微信公众号平台的机构均没有在名称中继续使用“大学”的称呼。

对于更名一事,湖畔大学方面回应称:湖畔自创立之初,即是在民政部门注册的民办非单位,不属于学历教育序列,为了避免给大家造成误解,现更名为“浙江湖畔创业研学中心”,简称“湖畔创研中心”。

湖畔大学为民营企业家大学,由柳传志、马云、冯仑、郭广昌、史玉柱、沈国军、钱颖一、蔡洪滨、邵晓锋等九名企业家和著名学者等共同发起创办的组织,位于杭州西湖浴鹄湾附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