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4 13:35

美团回应称:今日上午微信支付异常 现已全面恢复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4日 消息:对于今天上午部分用户反馈的美团无法使用微信支付的情况,美团方面回应称“11 点 13 分微信支付已经全面恢复。”

美团表示:今天早上 10 点 28 分,我们接到了微信支付系统出现异常抖动的通知,程序员小哥已经配合微信完成了修复, 11 点 13 分微信支付已经全面恢复,耽误大家干饭了,对不起。

在今天上午10点多的时候,陆续有美团用户表示无法正常使用微信支付完成付款。而“美团 微信支付”在上午也一度登上了微博的热搜榜,出现了不少的讨论。很多用户表示,可以切换称支付宝来支付。

目前美团外卖除了支持微信支付、支付宝之外,也支持云闪付、网银等支付方式,因此建议大家可以多准备几种网络支付手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