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4 12:50

放心买买买!酷派COOL20官宣:支持90天换机 2年质保

多年前,酷派曾与中兴华为联想合称为中华酷联”,作为当年国产手机四大品牌之一,酷派曾拥有过不少光辉战绩。

除了发布全球首款CDMA/GSM智能双模双待手机外,酷派还率先进入北美、日本等高品质标准通信市场,在海外发力。

前不久,酷派手机官宣,将于5月25日发布新机酷派COOL 20,并以浴火重生,王者归来”为口号。

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官方也抓紧对新机进行高频率,高质量的预热。

今日,酷派官方宣布,酷派COOL 20支持90天换机,2年质保,并且每一台酷派COOL 20都通过国际标准的10分钟持续喷淋测试,为所有端口定制密封设计。

相比较其他手机厂商的15天换机,1年质保的售后,可以看出此次回归,酷派是带着满满诚意而来。

配置方面,酷派COOL 20将搭载联发科Helio G80游戏芯片,该芯片采用 12nm制程工艺,包括2颗Cortex-A75大核(2.0GHz)和6颗Cortex-A55小核(1.8GHz),GPU 部分则采用了Mali-G52 MP2核心。

另外,Helio G80还配备专为游戏优化的MediaTek HyperEngine游戏引擎,可根据游戏场景对CPU、GPU、内存资源进行再分配,提高激烈游戏画面下的流畅度并提升续航表现。

影像方面,,酷派COOL 20搭载后置AI双摄,4800万像素超清主摄,搭配ArcSoft虹软旗舰算法,支持48MP模式、夜景模式、HDR模式、人像模式切换。

外观上,酷派COOL 20采用双面高品质玻璃,防刮花、防油污、防指纹、防老化,拥有可可白、伯爵黑、秘海蓝三款配色可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