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4 11:25

Twitter准备推出Ticketed Spaces功能 对标Clubhouse

【TechWeb】5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Twitter将很快向用户推出Clubhouse的对标产品Ticketed Spaces,将允许创作者对他们的独家内容收费。

Ticketed Spaces将允许18岁及以上的用户(至少有1000名追随者,上个月至少拥有3个空间)在自己的Spaces中添加票务功能,自行定价,在苹果谷歌收取应用内购买费用后,多达80%的销售额归用户自己所有,Twitter则计划拿走剩下的20%。Stripe将充当其支付平台,不过交易费用由Twitter承担。

去年年底以来,Twitter一直在测试自己的Spaces音频聊天室,以加强与社交音频平台Clubhouse的竞争,而Ticketed Spaces则是帮助用户从Spaces赚取费用。除此之外,该平台还计划推出一个Super follow功能,让用户可以通过订阅通讯和高级内容赚钱

其实早在本月早些时候,Twitter就在一系列推文中介绍了Ticketed Spaces功能。公司表示正在研究一种方法,让主持人因他们创造的体验而获得奖励,他们可以设定门票价格和数量。让听众有机会独家参与他们最关心的会议。Twitter的一位发言人说,功能开放后,最初的申请将在几周内得到处理,团队计划从一个小型测试小组开始测试。尽管目前只有美国用户能够主持聊天室,但全球任何人都可以购买访问权限。

尽管Twitter的产品多年来一直停滞不前,但在过去的一年里,它接连发布了一系列面向消费者的产品公告,似乎都是为了实现收入多元化,建立一个更全面的平台,让人们可以通过文本、音频和视频等多种方式来消费各种内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