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4 11:18

三星新广告羞辱苹果:质疑苹果iPhone 12 Pro Max相机

三星在广告中嘲讽苹果已经屡见不鲜,现在韩国巨头再度将其Galaxy S21 Ultra 5G跟苹果iPhone 12 Pro Max进行比较。

今日,三星为旗下Galaxy S21 Ultra 5G发布了两个广告,目的是体现该手机拥有出色的相机,还“讽刺” iPhone 12 Pro Max 的相机没有自家相机出色。

第一个广告片以烤奶酪三明治作为拍摄对象进行对比,三星指出其相机拥有“针尖般的细节”,并质疑苹果相机拍的照片是否“足够细致”。

第二个广告以月亮为主题对比了两款手机的长焦功能,展示了Galaxy S21 Ultra 5G 的100倍空间变焦和 iPhone 12 Pro Max 的12倍数字变焦间的差异。广告中,三星将其月球图像标注为“100 倍”,而对于苹果手机拍摄月球图像效果,三星则暗讽:“够近吗?”

对此,网友则表示,苹果拍食物的色彩好真实。还调侃三星表示,这是修月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