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5-24 10:59

微信支付崩了是怎么回事 5月24日微信支付付款失败不能用怎么办

2021年5月24日早上,很多微博网友在使用微信支付的时候发现微信支付一直付款失败不能用,疑似微信支付系统崩了,很多朋友还不清楚怎么办,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几个办法。

截止24日早上将近11时,微信支付的官方团队还未进行回复,就微博的网友来看,此次微信支付付款失败显示系统繁忙的朋友还是挺多的。

也有网友多次刷新支付就好了,所以大家在遇到这个情况的时候,先尝试一下退出支付页面,然后重新登录微信,尝试再次支付。

如果不行的话,重复以上操作5,6次看看是否可行,毕竟有时候系统繁忙会造成付款失败,一下网络拥堵就可能这样,大家时不时的就可以试试了,不行还可以尝试下其他的支付方式。

如果一直操作都无法付款,还是等待微信支付的官方团队的正式回应,不过这样的情况一般过一段时间就好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