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5-24 10:32

魔兽世界怀旧服TBC版本战士PVP上分全攻略 战士竞技场PVP种族天赋专业

魔兽世界怀旧服的TBC版本来了,在这个版本中,战士的PVP竞技场要怎么上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魔兽世界怀旧服TBC版本战士PVP上分全攻略。

种族

整个TBC来说,是只有侏儒战士和其他战士。LM:侏儒是最优解,逃脱大师的存在,让战士对抗FS、XD有了变数,尤其是在22中,优势会非常大。BL:兽人和牛头人各有所长,兽人是起手爆发那一波伤害能压住对面,抗晕虽然被削弱了,但是在对抗盗贼的时候还是能起到抽奖的作用。牛头人是战争践踏拆火非常好,尤其扎堆时候,另外践踏+缴械,能省个拦截保证那个缴械必中。其他种族在进行顶端PVP时会占劣,但也不至于没得打,看个人追求和喜好而定。

专业

战士专业的最优解是锻造+FM。锻造:S1和S2的锻造锤,S3没啥收益追求极限的可以在S3洗掉改为珠宝,宝石多点属性。S4锻造胸点击就送,前期可以省分4+1锻造胸,打掉鸡蛋后改为4+1鸡蛋头。附魔:S1234,戒指附魔4属性。其他专业对竞技场收益不大。

天赋

2.43的版本下,战士的天赋相对固定一些了。之前版本的5乱舞、2乱舞,类似的天赋都因为各自的局限性不是最优解了。2.43的战士天赋就2种。一种是出横扫,一种是深武器。

横扫天赋:

优势:

减少50%缴械时间,战德内战非常好用。2点减闪避,聊胜于无微乎其微。

5点激怒,在近战对砍时优势很大,比如打贼牧盗贼拖你,或者战德内战拖住对面战士对砍的场景。

劣势:

缺怒,非常缺怒,不打你你就感觉自己和个麻瓜一样。尤其是战德打贼法,被控的连怒都没,限制了战士能做的事情。

除此之外没啥缺点了,缺怒的问题可以通过萨满队友的风怒图腾得到缓解。

简单来说:这个天赋就是挨打就猛,不挨打队友挨打的时候就比较弱。且挨打最好是被物理职业打,被暗影队打触发不了激怒很亏。

深武器天赋:

优势:

2.43万金油全面天赋,尤其是在不挨打的时候,拆火能力最强的天赋(主要是有怒)

对抗法系表现不错,法师、术士、暗牧这种

劣势:

有战士队伍时,被缴械10秒。

装备

战士装备还是要保持韧性,最好可以在350,因为时代变了,再也不是以前大家不爱打战士的年代了。配装的核心思路是:高装等PVE韧性宝石。这个思路一直到S8都有效。可选PVE装搭配:

S1:2锻锤、格鲁尔护腕,玛瑟里顿腰带、王子戒指、牌子的饰品。

S2:3锻锤、凤凰双刃、王子项链、王子披风、王子戒指、海啸护符。

S3:灾变、HS声望戒指、DD戒指、BT披风、背叛(ZAM开了换狂暴者召唤)。

S4:AB、鸡蛋头、原罪披风、T6护腕、灾难戒指、狂暴者召唤。

组合

22组合:

战德:盾战柱德,天下无敌。战士最适合的22组合,打什么组合都有一战之力,打贼法、法牧占劣,侏儒战士会好很多。

战萨:进攻性很强的组合,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弱势,对萨满要求很高。打贼法劣势。

战骑:2.43这个组合比较短板,奶骑在22和33还是太弱势了。

战牧:双方都有更好的选择,不建议捆绑在一起。

其他组合打不了,战士不适合2DPS队伍。

33组合:

战术德:老牌经典组合,能从S1打到S8的组合,非常适合3个稳定基友磨合,能打出艺术感的组合。

战法德:也是个强势组合,但是对法师要求很高,战士除了罚站就是砍砍砍,考验法德联控能力。

战牧德二奶:对战士要求比较低的组合,就是砍砍砍。

战萨骑二奶:进攻性强一点的二奶,也是对战士要求比较低,但是整体组合怕控,但是能吊打其他战士二奶队。

55组合:

2345:老牌经典组合,能攻能守,能控制能爆发,但是想打到顶尖很难,会被高分的其他组合有略微克制。

2346:2.43的2346并不强势,尤其是打2+3很吃亏,语言诅咒+盗贼对萨满的限制太大了。

猎法队(战猎法牧骑):强势组合,不过对法师、猎人要求很高。

三抽队(战猎术牧骑):上限很高的组合,对猎人要求非常高。

三奶队(战猎萨牧骑):比较恶心人的组合,对猎人要求很高。

战贼法牧德:当年开发出来克2+3的队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轻装出发,一“镜”看世界

李朝旺:代码世界的探索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