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5-24 10:00

马斯克称支持加密货币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4日 消息:昨日,马斯克在回答网友向提问时表示:“自己支持加密货币打败法定货币”。

据了解,此前马斯克多次力挺加密货币,其发言多次带动了比特币、狗狗币、柴犬币等加密货币的上涨。

马斯克表示,特斯拉不会出售任何的狗狗币以及比特币,将坚定持有,同时还表示或将开通特斯拉以及SpaceX使用狗狗币支付。

甚至还有网友认为马斯克就是比特币的创始人。

虽然此前马斯克也曾表示过狗狗币是“骗局”等言论,导致其价格下跌,但马斯克都在发言后迅速坚定持有者信心,称自己仍是加密货币的支持者。

今年2月,马斯克购入了价值15亿美元的加密货币,并宣布消费者购买特斯拉汽车时可以用比特币支付,结果导致比特币价格飙升。

但好景不长,5月20日,5月23日经过两次币圈的暴跌,比特币的价格从4月的最高65000美元一路下跌至目前的35000美元,跌幅近50%。

就在过去的24小时内,比特币的价格从由最高的38109美元/枚跌至最低点31169美元/枚。

面对比特币大起大落的情况,近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中国银行业协会等联合发声,发布关于防范虚拟货币交易炒作风险的公告,称金融机构不得开展虚拟货币相关业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