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4 09:40

报道称洋码头启动拆红筹架构 加快国内上市布局

【TechWeb】5月24日消息,据北京商报报道,针对跨境进口电商平台洋码头已启动拆红筹架构加快国内上市布局一事,洋码头相关负责人回应称基本属实。

而在今年4月底,耀世星辉和洋码头境外实益权益主体YMTHOLDINGLIMITED签署了合并意向书,耀世星辉拟以发行限制股份的方式收购洋码头100%的股权,未来洋码头将会成为耀世星辉全资子公司,整体估值将由第三方评估公司根据洋码头审计的财务数据、成长性及其他综合因素确定。

官方资料显示,洋码头成立于2010年,是中国海外购物平台,2019年10月,洋码头以70亿元位列《2019胡润全球独角兽榜》第264位。据企查查公开信息显示,2011年至2021年,洋码头共进行8轮融资投资者包含招商局资本,ABCapital,远镜投资等。

今年三月份,洋码头已经完成数亿元D+轮融资,投资方为盛世投资。此前,在2020年1月,洋码头完成D轮数亿元融资,投资方为新浪微博。同时,去年1月份,洋码头也表示,2019年公司实现全年全面盈利。

另外,根据洋码头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目前平台认证买手超8万名,覆盖全球83个国家及地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

李朝旺:代码世界的探索者

王化:小米SU7没有F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