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4 09:32

新款Apple TV 4K出现BUG:扫圈手势无法单向控制视频内容

部分用户在使用带新款 Siri Remote 遥控器的 Apple TV 4K 过程中遇到了一些问题,全新的圆形手势无法达到苹果官方宣传的效果。在新款 Apple TV 4K 中苹果引入了全新设计的 Siri Remote 遥控器,使用圆形触控板,还有一个新的手势,将触控板变成一个大滚轮。通过在触控板边缘做圆周运动,用户可以向前和向后控制内容。

不过,根据 Twitter 和 Reddit 社区上用户反馈,用户在尝试这个手势时出现了预料外的结果。一个完整的触控板循环理应在一个方向上调整视频时间线,不过实际情况是又循环返回到之前的位置。

在测试中,外媒 AppleInsider 测试 Siri 遥控器时也出现了同样问题。这个问题并不限于一个特定的应用程序,它以同样的方式影响了所有的视频应用程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