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4 09:01

马斯克:在法定货币与加密货币的战争中 我支持后者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周六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在法币和加密货币之间的战争中,他支持加密货币。一名用户问他,对于那些因为加密货币而对他感到愤怒的人,他有什么看法。马斯克回应道:真正的战争是法币和加密货币之间的战争。”

马斯克此前曾将比特币与法定货币进行比较,并经常在社交媒体上谈论加密货币,这些加密货币会让比特币和米姆数字货币狗狗币的价值上下波动。

今年2月,特斯拉曾透露,该公司购买了价值15亿美元的比特币,并将很快接受比特币作为一种汽车支付方式,之后比特币价格飙升。

然而,在这位亿万富翁于5月宣布特斯拉将不再接受比特币购买汽车后,比特币价格暴跌,称该公司对这种加密货币的立场迅速逆转是出于长期酝酿的环境担忧。

本月早些时候,他在做客电视小品节目《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时还称加密货币是一种骗局”,这一度导致比特币价格暴跌。

几天前,马斯克保证他没有卖掉任何狗币,也不会卖掉。事实上,虚拟货币最近一段时间的日子并不好过。

前不久,比特币最高价格一度冲到了6.5万美元,然而最近连续暴跌了几次,价格一路下滑,跌破了5万、4万美元大关,日前最低点只有3.1万美元,目前也刚刚回升到3.4万美元,相比高峰期几乎腰斩。

其他货币也没好到哪里去,以太币本月创下了大约4400的高价,日前最低点跌破1800美元,现在也刚刚回升到2100美元左右,跌幅也超过5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