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4 09:00

巨人网络确认投资《电器街的咖啡店》开发团队 后者仍保持独立运营

【TechWeb】5月24日消息,巨人网络今日确认已完成对独立游戏《电器街的咖啡店》开发团队“冒险者酒馆”(Adventurer’sTavern)的投资。具体投资额未透露。

此次《电器街的咖啡店》开发团队获得投资后,将继续保持独立自主的经营及发行权。同时,巨人网络将依托公司的研发体系及中台资源,为团队提供全业务链支持。

《电器街的咖啡店》是一款以女仆咖啡店为主题,融合角色扮演、恋爱和经营要素的独立游戏,产品于2020年11月亮相“WePlay文化展”后获得国内外用户和发行商的关注,目前已登陆TapTap开放预约,游戏评分9.8分,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推出Steam版本。

据了解,开发团队“冒险者酒馆”以资深游戏人龘龘为核心,创始成员为6名怀揣游戏梦想的年轻人,团队专注于精品独立游戏的研发。在开发独立游戏之外,制作人龘龘同时是一名狂热的游戏文化爱好者和收藏家,并创立了一家实体的游戏主题俱乐部,定期举办游戏展览、开发者沙龙、游戏创作比赛等活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