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5-24 08:53

比特币大跌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4日 消息:近期,比特币价格一路暴跌,在4月达到65000美元最高点之后,其价格已经下跌近50%。截至目前,比特币价格在35000美元/枚左右浮动。

对此,有媒体认为,马斯克已成为对比特币最有影响力人物,其每一次相关发言都将导致比特币价格出现变化。

数据显示,此次的比特币价格暴跌,导致特斯拉股价受到影响,今年以来,特斯拉股价已经累计下跌近17%, 马斯克的个人身家也减少了约123亿美元,成为亿万富翁中缩水最多的富豪,导致其失去全球第二大富豪宝座至第三。

据悉,今年5月初,马斯克表示,比特币开采将加剧环境恶化,其决定暂停特斯拉使用比特币付款,将在比特币相关的能源问题解决时恢复使用加密货币进行交易。

在马斯克发布该文之后,比特币价格一路下跌40%。

虽然,不久之后马斯克向大家表示了自己将坚定持有比特币的决心,但这似乎并无法挽回目前比特币下跌的局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