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3 16:23

拼多多:百亿补贴两周年已成为平台顶流频道 加码补贴生鲜农产品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3日消息:日前拼多多宣布正式拉开百亿补贴两周年大幕。据官方介绍,百亿补贴开设“官方合作旗舰店”入口,新入驻的品牌官方旗舰店同比去年增长超10倍以上。同时,拼多多宣布将提高百亿补贴商家服务标准,加码补贴生鲜农产品。

据官方介绍,拼多多“百亿补贴”于2019年6月上线。两年时间里,“百亿补贴”已升级为拼多多平台的一项长期战略,也是拼多多平台的顶流频道,每天有超1000万人在“百亿补贴”挑选商品,涵盖数码、美妆、生鲜、家电、服装等丰富品类。

另外,据晚点 LatePost 此前报道,拼多多今年1月就向“百亿补贴”商家宣布对其抽佣一事,表示将于3月正式施行,抽佣比例为1% -3%,知情人士称其各类目抽佣比例基本是天猫的一半。据了解,拼多多上月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报告显示,拼多多2020年总营收约595亿元人民币,净亏损达 71.797亿元人民币,相比2019年的69.67亿元进一步扩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