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3 14:44

Redmi Note 10系列GeekBench跑分曝光:搭载天玑1100旗舰平台

【TechWeb】日前Redmi官方宣布,将于5月26日14:00通过直播发布全新的Redmi Note 10系列机型。随着发布时间越来越近,官方也开启了关于该机的密集预热,剩余的悬念也越来越少。现在有最新消息,继外观和配置细节后,近日有数码博主发现了该机的GeekBench跑分信息。

据数码博主近日在GeekBench网站最新发现的信息显示,这款型号为M2104K10AC、被认为就是即将正式发布的Redmi Note 10的GeekBench跑分数据。从页面显示的信息来看,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该机将搭载联发科天玑1100旗舰处理器,同样基于6nm工艺制程,采用ARM Cortex-A78的CPU架构,其GeekBench5单核得分727分,多核得分3105分,妥妥的顶级水准。值得注意的是,这是Redmi首次使用天玑1100旗舰平台,也是Redmi Note系列迄今性能最强悍的机型。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dmi Note 10系列将至少包含Redmi Note10和Redmi Note10 Pro两个版本,均将采用居中打孔屏设计,分别将搭载联发科天玑700处理器和高通骁龙732G处理器(也有消息称Pro版本可能采用全新的天玑900处理器),前者后置三摄方案,其中两颗规格分别为48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副摄。后者后置1.08亿像素矩阵四摄相机模组。此外,该机将内置5020mAh超大电池,前者支持22.5W快充,后者支持的是67W快充。

据悉,全新的Redmi Note10系列将于5月26日正式发布,将搭载天玑1100旗舰处理器,小米公司Redmi产品总监王腾号称“这 次Note 10系列势必捅破中端机性能天花板”,而其起售价预计会在千元内。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