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3 14:34

iQOO Neo5活力版将配环绕式立体双扬:号称开启听觉盛宴

【TechWeb】据日前官方宣布的消息,iQOO将于5月24日也就是明天推出全新的iQOO Neo5活力版,该机将换装LCD屏幕,并升级搭载骁龙870处理器。而随着发布会进入最后的倒计时,官方关于该机的预热也达到新的高潮,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iQOO官方进一步透露,该机将为用户带来身临其境的沉浸式声感体验。

据iQOO官方最新发布的预热海报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iQOO Neo5活力版将搭载环绕式立体双扬、配备3.5mm耳机孔。同时还带来了出众音频优化,为用户提供了音频超分、视频多声道功能,号称将“开启听觉盛宴”,带来身临其境的沉浸式声感体验。而据此前的相关爆料,该机所搭载的环绕式立体双扬能营造出极佳的立体声效果,在游戏场景中可轻松实现听声辨位,先发制人。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QOO Neo5活力版依旧采用挖孔全面屏设计,不过和前作iQOO Neo5相比活力版最大的变化之一是将采用高刷FHD+LCD全面屏,刷新率高达144Hz,将搭载骁龙870移动平台,配备UFS 3.1超快闪存,后置矩阵镜头模组,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44W快充。有数码博主曾表示,该机“可以看作是iQOO Neo3换骁龙870的小幅升级版。”此外,该机将提供极夜黑以及冰峰白两款配色,采用的是侧面指纹解锁。

据悉,全新的iQOO Neo5活力版将于5月24日正式亮相,预计售价在2000元价位段,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