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3 14:34

荣耀50真机照曝光:“土豪金”配色太抢眼

【TechWeb】日前在高通技术与合作峰会上,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宣布,全新的荣耀50系列将在6月发布,并将全球首发搭载骁龙778G移动平台。而随着新机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关于该机的爆料也越来越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即外观渲染图后,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据称是该机的真机图。

据知名名数码博主@菊厂影业Fans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荣耀50系列背部采用了类星钻的AG工艺,后置“卡地亚戒环”造型的三摄相机模组,这也与荣耀一向追求时尚外观的设计理念相符。而除了此前曝光的"霁风蓝"、“樱语粉”两款配色外,本次谍照中显示的是一款全新的土豪金版本,看起来非常奢华。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荣耀50系列将包含荣耀50、荣耀50 Pro和荣耀50 Pro+三个版本,将延续荣耀V40轻奢版的设计风格,正面采用类似荣耀V40的双挖孔屏幕,支持2K+120Hz,并将支持10亿色彩显示。将搭载骁龙778等多款移动平台,甚至还有望首发还未上市的骁龙888 Pro旗舰处理器。将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的三摄相机模组,高配版还将配备TOF镜头。此外,高低配机型分别将支持66W、100W的快充规格。

据悉,全新的荣耀50系列旗舰将在6月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