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3 13:39

男子套假安全带被识破!网友:聪明劲用错了地方

开车第一件事就是先把安全带系好,既是为了防止被抓拍处罚,也是为了保证自己的生命安全。但是,有些司机却动起了歪脑筋,嫌麻烦就系上假安全带,应付交管部门的抓拍处罚。

日前,网友上传的一段交警执法记录仪视频,其中显示,一名驾车男子,竟然找了一个假安全带绳子,将其挂在了自己身上,假装系上了安全带。

交警看到后,将这条安全带一拿,就从该男子身上取了下来。看到如此一幕,交警也是感到好气又好笑,安全带系上才叫安全带,只用这样一个假绳子,不是在骗自己吗?

对此,网友们也忍不住调侃了起来,这种人最狠,连自己也骗”、聪明劲用错了地方”、这种跟安全带卡扣一样,车祸致死利器”。

此事也提醒各位车主朋友,在驾车出行时,一定不能嫌麻烦就不系安全带。殊不知,车祸是不会给人第二次后悔的机会,系安全带是驾车上路的基本安全底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