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3 02:58

BTS可能创造了另一个YouTube流媒体首发作品浏览量纪录

韩国男团BTS很可能创造了另一个YouTube纪录,新一期线上首发歌曲在24小时内的最多浏览量超越了自身之前的热门单曲《Dynamite》。BTS的新歌 《Butter》在YouTube上的第一天就获得了近1.13亿次浏览量,超过了前首支流媒体歌曲《Dynamite》上线24小时内1.01亿次的浏览量。

BTS乐队在多个国家仍然大受欢迎,他们的观众主要是年轻人--也就是那些转向YouTube和Snapchat等应用程序来获取大部分娱乐资源的用户。

需要注意的是,BTS所创下的该纪录是基于视频观看计数器上显示的现场观看次数。YouTube还没有验证这些点播量,而且由于会有粉丝团体试图操纵浏览数字,最终审计后的流量将会剔除这些干扰正常曲目宣发业绩的数字。

目前还不清楚YouTube需要多长时间来审查视频的浏览量并发布官方的24小时首发流媒体点播量数字。

假设YouTube认为有效的浏览量不足以让 《Butter》成为首发第一,那么这首歌最终会以1.01亿的浏览量排在《Dynamite》之后位居第二。在这种情况下,《Butter》仍然可能比现在排名第三的视频:Blackpink的《How You Like That》多出高达数百万的24小时首播浏览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

被AI改变的00后娱乐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