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2 23:53

K40对手来袭!realme骁龙870或下月发布:高性价比

5月22日消息,据媒体报道,realme即将推出两款新机,分别使用骁龙870和骁龙778G移动平台。

报道称realme骁龙870新机可能会在下月发布,我们知道下个月是一年一度的618购物狂欢节,各大手机品牌为了618活动都准备了新品。

比如Redmi即将推出Redmi Note 10系列,iQOO即将推出iQOO Neo5活力版,OPPO将发布OPPO Reno6系列。

作为全球增长速度最快的手机品牌,realme自然也不会缺席这次的618新品活动,因此realme骁龙870机型有可能会在下月发布。

此前realme骁龙888机型realme GT将骁龙888机型做到了2799元,是目前首发价最便宜的骁龙888机型之一。

因此,realme有可能会再度拉低骁龙870机型的首发价格,当前骁龙870已经做到了1999元,机型是Redmi K40和摩托罗拉edge s。

作为Redmi K40和摩托罗拉edge s的对手,realme骁龙870机型的价格值得期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