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2 19:53

曾屠榜DxO的影像旗舰回归!员工爆料小米CC系列:Q3发布

5月22日消息,小米CC产品经理魏思琪在与米粉互动时透露,小米CC系列新品将于2021年Q3发布。

去年小米CC系列未更新,有网友猜测小米CC系列是不是砍掉了?

对此,小米产品经理魏思琪否认,表示小米CC系列依旧存在。

按照小米CC系列的命名规则,小米新一代CC产品可能会命名为小米CC10,也可能会跳过CC10命名为小米CC11。

之前在2019年,小米推出的小米CC系列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主要是因为2019年下半年推出的小米CC9 Pro首发1亿像素主摄,小米CC9 Pro当时还送测了DXOMARK,在DXO评分上与华为旗舰打平,并列第一,成为当时最强悍的拍照手机之一。

毫无疑问,小米CC系列产品主要看点之一就是拍照,它的对手是华为、OPPO、vivo的nova系列、Reno系列和X系列,作为小米的影像旗舰,小米新款CC系列值得期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