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2 17:53

深圳华强北赛格大厦暂停营业 快递员:华强北快递量降超七成

2021年5月18日12点31分,赛格租户反映深圳华强北赛格大厦晃动,随后工作人员引导所有人员有序撤离。

5月20日,赛格大厦再次发生晃动,商户向记者提供的视频显示,20日中午赛格大厦内天花板的灯、桌上的水等都有明显摇晃。

5月22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深圳市赛格集团有限公司发布通知,自5月21日零时起,暂停所有业主、商户、租户进出赛格大厦写字楼和电子市场。

在赛格大厦通知禁止进入后,很多商家的正常业务无法开展。

据了解,目前许多赛格大厦的商户选择在附近的广场或者大厦租个临时档口,租金按天来计。

有商户表示,周边许多原来闲置的档口,一两天的功夫就水涨创高。华强北周边的人流量明显下降,快递发货也受到很大影响。

有快递员表示,原来每天差不多200来票,现在降低到三四十票,降低了70%-80%的样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