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2 17:03

微软:Edge Insider版现以预览版形式上线数学求解器

面向 Edge 浏览器,微软今天引入了全新的数学求解器(Math Solver)功能,以帮助学生练习和提高他们的数学技能。这个实验性功能此前需要启用 Flag 才能生效,而现在微软以预览版的形式面向 Canary、Dev 和 Beta 频道的用户开放。

微软 Edge 团队表示:“Covid-19的影响迫使学生使用更多的数字学习工具,并将他们的网络浏览器纳入日常学习中。学生们依靠浏览器来帮助他们找到学习的解决方案,包括数学。为了帮助这些学生走上学习之路,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微软数学求解器将作为预览功能从微软 Edge 91 稳定版开始提供”。

想要尝试数学求解器,用户需要前往 Microsoft Edge 右上角的设置菜单(...),选择 "更多工具 "选项,然后点击 Math Solver。现在打开一个数学问题,使用数学求解器的选择工具来突出它。最后,点击 "解决按钮",在侧边栏中得到一个即时解决方案。你还可以点击 "显示解题步骤 "按钮,查看分步说明。

除了选择工具外,学生还可以使用键盘在数学解题器部分手动输入问题陈述。Math Solver功能还提供学习资源,包括在线视频、测验和工作表,以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某一特定主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