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2 13:28

三星再申请“Z Slide”商标 推测和“Z Roll”一样同为卷轴手机

继日前申请“Galaxy Z Roll”商标之后,近日三星又向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提交了一个新商标--“Galaxy Z Slide”。该商标被归类为 Class 9,相关描述和“Z Roll”相同。描述中写道:“智能手机;移动电话;平板电脑;电信设备;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电子笔”。

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 Galaxy S21 Ultra 添加了对 S Pen 手写笔的支持,而此前手写笔是 Galaxy Note 系列独占的。预估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 Galaxy Z Fold 3 也将会添加对 S Pen 的支持。这款折叠式手机预计在 2021 年夏天上市。三星可能正计划在未来发布更多支持 S Pen 的机型。

“Z Slide”和“Z Roll”的名称非常相似,其中“Roll”代表的是可滚动,应该是指卷轴手机;而“Slide”意思是可滑动,应该是指屏幕可以进行滑动。但是目前尚不清楚这两个名称具体代表什么样的产品。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两款商标都属于 Galaxy Z 系列。这个系列包括三星所有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包括Galaxy Z Fold 2和Galaxy Z Flip。看来,三星希望将所有带有柔性显示屏的智能手机放在Galaxy Z系列内。

在不排除“Z Slide”和“Z Roll”是同一款产品之外,外媒 Letsgodigital 认为这可能是两款不同的商品,区别和“Z Flod”和“Z Flip”一样,三星电子也在研发一种除了水平延伸的显示屏外,还具有垂直延伸的屏幕的机型。该公司已经为这种类型的滑盖智能手机申请了多项专利。

尽管三星显示器也展示了一款S Foldable,它可以向两个方向折叠,但在我们看来,这个型号不太可能使用 "Z Roll "或 "Z Slide "的名字。据报道,该设备将以 "三星Galaxy Z Fold S "的名义进行销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