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2 12:16

哔哩哔哩今年将全程直播 E3 2021 游戏展会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2日消息:哔哩哔哩日前宣布,已经与 ESA 达成合作,将作为 E3官方中文独家直播平台,对 E3 2021展会进行全程直播。

据了解,今年的 E3 2021展会将于6月12日正式开启。因为疫情的原因,美国娱乐软件协会去年取消举办E3展会。目前2021年E3参展厂商阵容已经确定将包括任天堂、微软Xbox、Capcom、Konami、育碧、Take-Two Interactive和华纳兄弟游戏等公司,但索尼方面依旧将会缺席。

另外,此前哔哩哔哩发布回港后首份季度财报。财报显示,B站2020年Q1实现营收39亿元,同比增长68%;净亏损9.05亿元,去年同期为5.39亿元,经调整后非美国会计通用准则的净亏损为6.7亿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