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2 11:12

发布9年后 英伟达终于放弃了对Kepler显卡产品线的支持

根据英伟达近日公布的面向数据中心客户的驱动程序支持路线图,可知该公司已计划停止支持 Kepler 系列 GPU 。定于 2021 年发布的 R470 版本,将作为 Kepler 架构的最终驱动程序更新。自 2021 年首次亮相以来,英伟达已针对该架构提供了长达 9 年的支持。作为参考,针对 Fermi 这代 GPU 的支持,也止步于 R390 版本。

路线图还表明了预期中各个驱动程序分支的开发与发布

在撰写本文时,当前的 GeForce R465 系列驱动程序仍提供对 GTX 600 系列 Kepler GPU 的支持(即便不是所有游戏都能够在首发当天都能及时地获得相应更新)。

不过 TechPowerUp 指出:虽然路线图主要涉及数据中心 GPU,但主打消费级市场的 GeForce GTX 600 系列 Kepler GPU,也很有可能随着 GeForce R470 版本的驱动程序更新而终止支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