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2 11:02

三星预期销售600万部Galaxy Z Fold 3和Galaxy Z Flip 3折叠屏新机

尽管生产成本和潜在问题都比普通智能机要多,比如电池续航相对较弱,但三星仍在坚定地推出更多折叠屏新机。对于即将到来的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产品线,这家韩国电子巨头已定下了一个相当宏伟的目标,预期交付数量在 600~700 万部左右。

韩媒指出,为打破销售目标,三星押注采用翻盖式设计的 Galaxy Z Flip 3 会成为折叠屏设备领域的更大赢家,预期出货量在 350~400 万台。

相比之下,平板式的 Galaxy Z Fold 3 可能无法吸引更多人的兴趣,但预期出货量仍有望达到 250~300 万部。

如果能够达成 600~700 万部的出货目标,那满“三年之期”的三星折叠屏新机的表现,也将是去年的 2.4~2.8 倍。

不过有业内人士指出,比之 600 万的预期,300 万部的销售目标更切实际。即便三星可将之归咎于 COVID-19 大流行对经济造成的重创,但该公司确实未能在 2020 年达成 450 万部的预期销售目标,而是仅成功出货了 250 万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