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2 10:37

微软初代Xbox主机上存在一个隐藏了长达20年的彩蛋

在 2006 年推出了 Xbox 360 之前,微软还曾于 2001 年 11 月推出了初代 Xbox 游戏主机,且其达成了超过 2400 万台的全球销量。然而 20 年过后,仍有人偶然地从中挖掘出了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近日,一位曾经的从业者匿名联系了 Kotaku,并分享了初代 Xbox 主机上存在的一个彩蛋。

爆料人指出,这其实并不是一项开创性的工作。因为除非对对泄露代码或仪表板进行逆向工程,否则一般人是不会发现它的。

即便如此,感兴趣的朋友还是可以尝试启动珍藏的初代 Xbox 主机,然后执行以下步骤:

● 转入‘音乐’并插入一张音频 CD 。

● 在屏幕上选择两次‘复制’,然后点击‘新音轨’。

● 删除默认的音轨标题,并将之替换成‘Timm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N 个字母 y,并以感叹号结尾)

● 静坐念咒,等待盘片读取。

● 翻录完成后,返回主菜单。

● 选择‘设置’,转到‘系统信息’。

● 现在,你会看到一个列出了 Xbox 仪表板团队成员的新屏幕。

该技巧用新列表取代了原本标准的“系统信息”屏幕,对于资深游戏玩家来说,一定不会对这种类型的彩蛋感到陌生。

此外 Kotaku 提到,该彩蛋并不是 Seamus Blackley 在 2017 年提到过的初代 Xbox 内隐藏的终极秘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