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2 10:17

TCL科技:TCL微芯拟受让TCL实业持有的摩星半导体股权

【TechWeb】5月22日消息,TCL科技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与TCL实业共同设立TCL微芯,TCL微芯将作为公司半导体业务平台,围绕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半导体功率器件等领域寻找产业拓展机会。

根据TCL微芯与TCL实业于2021年5月21日签订的股权转让协议,TCL微芯拟以人民币1元受让TCL实业持有的摩星半导体100%股权。摩星半导体主要围绕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及服务;集成电路芯片及产品制造;集成电路芯片及产品销售等方面开展业务。

公告称,TCL微芯是公司参与投资设立的半导体业务平台,在公司股东利益最大化的原则下,以合理的资源配置促进旗下半导体业务的产业整合和优化。公司通过TCL微芯间接持有摩星50%股权,摩星将通过吸引外部专业人才和团队建设,持续提升平台开发与应用能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